2019篮球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东莞举行

2018-09-12 09:50: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子荣):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9月11日晚在广东东莞举行,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在东莞东城万达广场点亮,东莞成为继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之后,第七座启动2019年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的举办城市。

  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总监弗兰克·林德斯,国际篮联中国区主任殷好,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玄,组委会副主席、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协会长刘克军以及东莞赛区组委会主任、中共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弗兰克·林德斯在活动上致辞时充分肯定了东莞赛区为篮球世界杯筹备及宣传推广所做的努力。他表示,东莞篮球底蕴深厚,是一个有趣且激动人心的地方,感谢东莞市政府及本赛区组委会为明年夏天的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所做的一切工作和贡献。随后,弗兰克·林德斯代表国际篮联向东莞赛区组委会颁授了主办城市牌匾。   

  刘克军在致辞中表示,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标志着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希望东莞赛区以此作为新起点,同各方面团结携手,凝聚智慧力量,创新筹办思路,实现举办一届“精彩、卓越”的篮球盛会的目标,为推动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东莞赛区组委会主任、中共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表示,东莞赛区将在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和广东省组委会的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好各项筹办工作任务,明年的夏天,东莞将因为篮球而沸腾。 

  随着领导嘉宾共同按下东莞主办城市图标,2019年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随后,在弗兰克·林德斯、王玄、刘克军、杨晓棠的共同启动下,2019 年篮球世界杯倒计钟正式在东莞点亮,标志着该赛事正式迈入倒计时一周年的关键时期,东莞赛区各项筹备工作也将进入攻坚阶段。       

  活动还公布了广东赛区形象大使,东莞宏远篮球俱乐部篮球明星易建联被任命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东赛区形象大使”。 

  据介绍,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阶段将于2019年8月31日—9月15日期间在中国举行,东莞将作为八个分赛区之一,届时广大球迷朋友可以在家门口观赏到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一睹各国篮球巨星的风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