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晋级 希金斯决胜局惜败

2018-09-13 08:50:59|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奥沙利文对阵罗伯逊的比赛无疑是当天的重头戏,期待中两位进攻大师的“针尖对麦芒”并未出现,状态更好的奥沙利文不到半小时,就连下两城。

  9月12日,英格兰选手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选手奥沙利文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新华社上海9月12日电(记者朱翃 郭敬丹)12日,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奥沙利文登场,在对阵“澳洲机器”罗伯逊的比赛中,“火箭”速战速决。“75三杰”两位代表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则是一喜一忧,威廉姆斯轻松晋级,希金斯则惜败对手。

  奥沙利文对阵罗伯逊的比赛无疑是当天的重头戏,期待中两位进攻大师的“针尖对麦芒”并未出现,状态更好的奥沙利文不到半小时,就连下两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罗伯逊率先打开局面,单杆得到64分后却击打红球失手,送出球权。奥沙利文利用上手机会连得52分,正当人们以为“火箭”将一杆清台时,他却在进攻粉球时失误,将机会拱手相让,此时台面仅剩粉、黑两球。一番争夺后,奥沙利文最终收获了宝贵的13分,65:64一分险胜对手,取得3:0的领先。

  第四局比赛,罗伯逊艰难扳回一局;半场结束,奥沙利文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得到休息调整的罗伯逊状态有所好转,但仍在第五局比赛告负,比分被拉开到1:4。第六局,罗伯逊终于找到手感,轰出单杆107分,痛快拿下该局的同时将大比分扳成2:4。但随后奥沙利文拿下了第七局并拿到赛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