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篮球世界杯倒计钟亮相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2018-09-13 14:00: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希):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一周年倒计时钟12日在城市新中轴线——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正式揭幕。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8座城市举办。作为中国首次举办的世界顶级篮球赛事,本届世界杯也是历史上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届盛会。 

  出席仪式的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总监弗兰克·林德斯对广州赛区为篮球世界杯的筹备、宣传与推广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去年广州承办的预选赛抽签仪式至今让人印象深刻,相信明年夏天来到这里的所有人都能够体验一届一流的、令人难忘的、激动人心的篮球盛宴。弗兰克·林德斯代表国际篮联向广州赛区组委会授予主办城市牌匾。

  广州市政府周玉梅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州有幸作为这次世界顶级篮球赛事主办城市之一,热切期待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到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广州将与其他主办城市一道全力以赴推进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此次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举办成为一届精彩、成功、令人振奋的体育盛会。

  2019 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篮协副主席刘克军代表组委会致辞时表示,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广州圆满收官,标志着篮球世界杯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中国各赛区将努力办好此次赛事,为推动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上还任命了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广州歌手东山少爷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国本土形象大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