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滑双人组合最新排名 隋文静/韩聪仅第六

2018-09-14 09:35: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公布了全国花样滑冰双人滑排名,隋文静/韩聪组合总积分938分,排名第6。彭程/金杨组合以3312分,位列第一。

  从积分排名看,彭程/金杨组合以3312分位列第一,王雪涵/王磊以1916分排名第二位,张铭洋/宋博文以1750分排名第三位。参加了平昌冬奥会的于小雨/张昊则以1505分排名第四位,隋文静/韩聪组合则以938分排名第六位。

  双人滑方面,彭程/金杨领衔出战,由于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等皆因伤病原因退出国际滑联大奖赛的比赛,彭程/金杨将在新赛季的国际赛场上,扛起中国双人滑大旗。此前进行的国际滑联挑战赛上,他们的两套新节目已率先曝光,经过一个月的打磨,相信这次会有更娴熟的表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