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男篮蓝队飞行20小时抵达北京 郭艾伦因伤缺席训练

2018-09-17 08:47:22|来源:北京日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 王洋)今晚,中国男篮蓝队将坐镇凯迪拉克中心与约旦队进行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次轮比赛。蓝队主帅杜锋昨天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中国队在3天前的世预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客场不敌黎巴嫩队,球队士气稍显低迷。赛后,中国队经过20多个小时的转机和飞行,于前天下午抵京。昨天上午,中国队只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杜锋特意将训练推迟了两个小时,以确保队员得到充分休息。昨晚,中国队进行了踩场训练,队员们普遍状态不错,情绪也较为轻松。不过,主力控卫郭艾伦因伤缺席了训练课,看来他左臂肘部的伤势仍未痊愈。

  杜锋在训练结束后说:“辗转22个小时才回到北京,全队都比较辛苦,今天球员们训练也有点儿疲劳。郭艾伦在上场比赛中两次摔倒,导致左肘受伤,可能会缺席与约旦队的比赛。”

  展望本场比赛,杜锋坦言道:“两支队伍今年都有变化。首先是中国队阵容发生了变化,去年参加亚洲杯的6名球员缺席,同时也有新球员加入。约旦队去年和今年的阵容也不同,在CBA打球多年的阿巴斯回归,同时也有十分优秀的年轻球员加盟。我们十分期待本场比赛,也会全力以赴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出我们的水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