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中国男篮世预赛胜约旦止颓势 08国家队燃情再聚首

2018-09-18 08:28:29|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本场中国队开局进攻端缺乏有效组织,外线三分频频打铁,被约旦队一波高潮将比分拉开至21:7。

  9月17日,约旦队球员塔克(上)在比赛中扣篮得分。  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王浩宇、林德韧)在2008奥运中国篮球功勋球员和教练的注视下,中国男篮蓝队在17日进行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以88:79逆转约旦队,止住连败颓势的同时也给这个值得纪念的夜晚画上圆满句号。

  此役前,中国男篮在世预赛上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小组倒数第二。先是红队在上一比赛窗口先后不敌韩国和新西兰,蓝队又在本月客负黎巴嫩,加上当晚另一大看点——“燃动十年”中国篮球之队老友汇之08国家队再聚首的活动,蓝队面临的比赛压力可想而知。

  在首节最多落后14分、前三节落后的逆境下,中国队最终在末节一举翻盘击败了约旦队。吴前和韩德君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胡金秋和周鹏各有14分入账。1998年出生的小将胡明轩表现抢眼,送出12分和9次助攻。约旦队归化球员塔克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在CBA效力多年的阿巴斯贡献了16分。加上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在和约旦队的15次交手中14次获胜,继续占据绝对优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