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莎拉波娃提前结束2018赛季 无缘天津站卫冕

2018-09-18 13:54:09|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中新网客户端9月18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莎拉波娃于本周一宣布提前结束2018赛季,因伤退出中国网球公开赛、天津网球公开赛和克里姆林杯的争夺。这位俄罗斯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是天津站的卫冕冠军。

  “我原本非常期待重返天津展开卫冕之旅,但不幸的是,我需要时间来养伤。”莎拉波娃在退赛声明中写道,“很遗憾,今年无法在天津球迷面前竞技,但我希望未来能回去参赛。”

  莎拉波娃在今年的红土赛季表现亮眼,打进了罗马站四强、法网八强和马德里站八强。不过她在随后草地赛季和硬地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相继退出了伯明翰站、圣何塞站和辛辛那提站。莎拉波娃在温网首轮爆冷出局,美网打进了第四轮,期间的罗杰斯杯则是止步第三轮。

  这位五届大满贯得主计划在深圳站开启2019赛季征程。(完)

标签:莎拉波娃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