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3-2巴黎圣日耳曼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2018-09-19 08:41: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英超劲旅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罗伯逊在左边路起球传中,斯图里奇头球破门。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米尔纳主罚命中。默尼耶在禁区内抽射破门帮助大巴黎扳回一球。下半场,姆巴佩把比分扳平,替补登场的菲尔米诺上演绝杀。最终,利物浦3-2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利物浦首发:13-阿利松-贝克尔、26-罗伯逊、4-范戴克、12-乔-戈麦斯、66-亚历山大-阿诺德、14-亨德森、5-威纳尔杜姆、7-米尔纳、10-马内(93'3-法比尼奥)、11-萨拉赫(85'23-沙奇里)、15-斯图里奇(72'9-菲尔米诺)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16-阿雷奥拉、14-贝尔纳特、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2-默尼耶、11-迪马利亚(80'17-舒波-莫廷)、5-马尔基尼奥斯、25-拉比奥、10-内马尔、7-姆巴佩、9-卡瓦尼(80'23-德拉克斯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