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首红!尤文获两点+扑点+伤两将2-0

2018-09-20 09:2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1时),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首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瓦伦西亚。赫迪拉因伤下场,C罗吃到个人欧冠首张红牌。坎塞洛和博努奇先后赢得点球,皮亚尼奇两度主罚命中。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因伤退场。斯琴斯尼压哨扑出点球。  

  基耶利尼、皮亚尼奇、贝尔纳代斯基回归首发,顶替贝纳蒂亚、埃姆雷-詹、迪巴拉。瓦伦西亚方面,科克林和国米旧将孔多比亚缺阵,前国米中卫穆里略则获得首发。巴舒亚伊压过加梅罗,与罗德里戈搭档锋线,C罗好友格德斯打左路。  

  开场4分钟,瓦斯开出角球,加夫列尔头球偏出。基耶利尼分球,C罗左路内切距门25米低射蹭后卫偏出近门柱。尤文第11分钟错过机会,贝尔纳代斯基左路起球,C罗后点凌空打出弹地球,曼朱基奇中路距门7米处凌空勾射高出!  

  赫迪拉6分钟后也错过必进机会,C罗左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后点回传中路,无人盯防的赫迪拉在门前7米处推射空门高出!帕雷霍开出角球,穆里略头球偏出。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门将内托扑球脱手,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被内托扑出,马图伊迪左脚补射又被封堵。  

  赫迪拉疑似左大腿肌肉受伤,埃姆雷-詹替补出场。尤文第29分钟突遭变故,C罗在禁区内接应左路传中,争抢身位的穆里略与其接触倒地,C罗似乎认为穆里略假摔,用手轻推了穆里略头部,主裁判征询助理裁判意见后掏出红牌!难以置信的C罗双手蒙面坐在草皮上,表情快要哭出来。离场走到球员通道入口时,埋头双肩耸动似在哭泣。尤文连续2场吃到红牌,C罗则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位进球超过50个的染红球员,也是继继齐达内、戴维斯、佩鲁齐之后,第4位冠军联赛上半时吃到红牌的尤文队员。他职业生涯总共吃到11张红牌(曼联4红,皇马6红,尤文1红)。  

  巴舒亚伊禁区右侧连续转身小角度射门被斯琴斯尼封出。少打1人的尤文第45分钟取得领先!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反弹到后点,坎塞洛凌空打呲,但他扣过后卫距门11米处左脚再射被内托一扑击中横梁弹回!坎塞洛再度争抢落点时被帕雷霍凶狠撞倒,点球!皮亚尼奇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0。  

  下半时,加亚左侧开出角球,罗德里戈在门前8米处甩头攻门被斯琴斯尼没收。尤文第49分钟再度获得点球!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后点跑动接应被穆里略推倒,皮亚尼奇再度操刀又推进右下角,2比0。他成为1998年皮耶罗和2013年比达尔之后,第3位单场冠军联赛点球梅开二度的尤文队员。

  皮亚尼奇被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索勒外围低射被斯琴斯尼没收。马图伊迪传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但随后因伤被鲁加尼换下。补时第5分钟,加夫列尔争顶时被鲁加尼击中面部倒地,主裁判吹罚此役第3个点球!鲁加尼吃到黄牌,帕雷霍主罚太正被斯琴斯尼扑出!他成为2000-01赛季门迭塔之后,第2位冠军联赛射失点球的瓦伦西亚队员。尤文最终保住两球优势。

标签:欧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