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从半马彩跑到格斗搏击 大麦网布局体育赛事

2018-09-21 13:10: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9月20日由WME | IMG 巍美主办,大麦网联合主办兼独家售票的“2018UFC格斗之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未来三年将在票务运营、赛事营销、商业开发等方面共同撬动中国体育市场。

  大麦网本地服务事业部副总裁、大麦体育总经理孟威表示,UFC北京赛只是大麦体育和WME | IMG 巍美合作的开始,基于双方在平台建设和内容创新上的优势,未来定将在内容、票务、场馆、周边服务上为体育赛事用户打造多维度、全生态的观赛体验。

  据悉,除“UFC格斗之夜-北京”比赛外,大麦体育还将深度参与WME | IMG 巍美旗下的明星赛事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女子高尔夫-别克LPGA上海锦标赛、The Color Run以及半程音乐马拉松Run To the Beat悦节拍等赛事,将触角伸向更加多元化、潮流化的全品类体育赛事。

  大麦网已从单一的票务平台转型为全链路服务的现场娱乐综合服务商,成为了为现场演出行业提供从内容出品、渠道触达到落地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此次与“2018UFC格斗之夜”等赛事的合作,大麦网同样也提供着从会员服务到商业开发等多层次服务,实现体育行业创新的商业化合作模式,打造全新的体育商业化产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