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作为主宾国亮相第三届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

2018-09-21 07:4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艳):第三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19日在北京开幕,奥地利作为主宾国携索道缆车制造商多贝玛亚、安全系统提供商Alpina、滑雪器材制造商菲舍尔、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以及多个冰雪旅游度假区等近三十个展商参展。展会期间,来自蒂罗尔州的民谣乐队ALPANBANDA将为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奥地利风情。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郭励之在奥地利国家展馆开幕式上表示,奥地利在冰雪运动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拥有全套硬件和软件设备。奥地利非常荣幸地成为本届冬博会的主宾国,与中国分享奥方的经验和技术。奥地利奥委会主席卡尔•施多斯介绍说,奥地利在历史上承办过两届冬奥会,获得了超过200枚奥运奖牌。奥地利在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领域的经验十分丰富,希望可以帮助中国成为冰雪强国。

  本届冬博会为期4天,以“冰雪力量”为主题,为来自全球各地的500余个参展品牌和9000余家渠道商开辟了冬季及高山技术,旱冰旱雪、个人装备及周边,场地设备、冰车、造雪机,冬季旅游目的地,冬季体育文化等多个专业展区,系统展现全球前沿的冰雪科技、装备设备、IP赛事、冬季运动旅游、冬季运动教育等产业成果。预计此次将吸引15万人次普通观众及2.4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访,并聚集200余名享誉国际的冬季运动专家共襄盛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