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勇士队官宣18人训练营大名单 五位全明星在列

2018-09-21 14:50:3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9月21日电 美职篮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21日官方公布了新赛季训练营大名单。

  除13名正式合同球员外,这份18人名单包含1名双向合同球员和4名训练营合同球员。上赛季球队重要的轮换球员帕特里克-麦考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勇士队目前13人球员名单包括: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乔丹-贝尔、奎恩-库克、雅各布-埃文斯、尤纳斯-杰雷布科、凯文-卢尼、达米安-琼斯。

  此外勇士的助教阵容一并公布,罗恩-亚当斯、迈克-布朗、杰伦-柯林斯和布鲁斯-弗雷泽将继续辅佐科尔教练。(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