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自由故,奥斯瓦尔多放弃足球去搞摇滚音乐

2018-09-25 08:12:46|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回家会做150个俯卧撑,我却喜欢去烤肉。”

  新华社罗马9月24日电 前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过着一种任性的生活。为了更多自由,他放弃了足球生涯而去从事摇滚乐。他不愿过得太辛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回家会做150个俯卧撑,我却喜欢去烤肉。”

  两年前,奥斯瓦尔多告别足坛跻身乐坛。他认为,自己放浪形骸的个性不适合踢球。他说:“足球给了我帮助家庭的机会,让我赚到了很多钱,然后我就可以不工作了。”

  “足球让我可以四处走走,认识不同的人,它改变了我的生活,但也剥夺了我的自由。我现在依旧热爱足球,我不否认。”

  32岁的奥斯瓦尔多说,由于常年抽烟,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昨天去和朋友踢了一场比赛,感觉累得要死。”

  他说,他喜欢梅西的球技,但不欣赏梅西的生活。“我希望能像他那样踢球,但他没有生活。他好像生活在黄金监狱里。他哪里都不能去,也不能静静地喝上一杯。或许他不在乎,但我很在乎。”

  “我可以想象,他会购买世界上最大的电视,但从来没有在家里用过它。”奥斯瓦尔多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