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获奖感言:偶像给了我动力 奖杯属于球迷们

2018-09-25 08:24: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8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进行。备受关注的世界足球先生归属揭晓,莫德里奇击败了萨拉赫和C罗当选,从而打破了梅西和C罗长达10年的垄断。在领奖台上,莫德里奇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莫德里奇说:“能够站在这里我真是非常荣幸,获奖的感觉真的很棒。我想说萨拉赫与C罗都有着一个完美的赛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俩肯定还有机会能举起这座奖杯。这个奖项不仅仅属于我,也要归功于我在皇马和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友们。没有他们我不会赢得这个奖项。”  

  魔笛还提到了自己的偶像:“我还要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和爱,他们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要感谢那些投票给我的人们。我想特别提一下我的偶像,克罗地亚98年的队长博班。博班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而1998年的克罗地亚队给了我们全队信念,我们可以在俄罗斯创造奇迹。我也要感谢所有球迷们的支持,这个奖杯也属于你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