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王蔷“复仇”普利斯科娃晋级武网16强

2018-09-26 08:29:44|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25日傍晚,王蔷与普利斯科娃打响中央球场日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华社武汉9月25日电(记者喻珮)25日,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前一晚刚刚击败去年四强选手萨卡里的中国“金花”王蔷再次登场,耗时2小时以2:1力克前世界第一、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晋级16强。后者在去年的武网比赛中曾淘汰了王蔷。

  25日傍晚,王蔷与普利斯科娃打响中央球场日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首盘中,王蔷四破对手的发球局,以6:1横扫拿下。第二盘,普利斯科娃6:3扳回一城。

  王蔷在第三盘开始提速,两人回到势均力敌的状态。在经历了5次平分后,普利斯科娃的反手出现失误,王蔷保发后取得5:3的领先。最终,王蔷抓住机会在第三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6:3赢下决胜盘,晋级武网第三轮。

  这是王蔷职业生涯第三次击败世界前十球员。本赛季王蔷表现出色,在亚运会上卫冕了女单冠军,美网杀进了第三轮,上周在广州赛中摘得自己本赛季第二个WTA赛事单打冠军。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第34位。

  在其他中国选手方面,持外卡出战的郑赛赛当日迎战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巴蒂。首次在硬地赛场交锋,郑赛赛先赢一盘后被对手逆转淘汰。在与俄罗斯新星、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卡萨金娜一役中,王曦雨同样以总比分1:2惜败对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