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一轮游" 韩国公开赛林丹苦战三局过关

2018-09-27 14:36:38|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资料图:林丹。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26日结束首轮角逐,林丹苦战三局战胜丹麦老将约根森晋级下一轮。

  首局两人多次战平,约根森在19平后把握机会连取2分,以21比19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又是约根森一路领先,以11:6进入技术暂停。但是暂停回来,林丹开始反扑,他连得6分反超了比分。随后约根森稳住阵脚又得3分取得领先,但林丹再次连下6分拿到局点,并以21:17扳回一局。

  资料图:林丹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决胜局前半段仿佛上一局的翻版,只不过双方调换了位置。林丹11:6进入局歇,随后约根森一度连拿5分追近比分战至12平。此后林丹发力连得四分再次把比分扩大,此后约根森再也没能追上,林丹也以21:15拿下决胜局,晋级下一轮。

  第二轮比赛,林丹将面对日本选手西本拳太。此外,另一名中国选手赵俊鹏也顺利晋级下一轮,接下来他将挑战安塞龙。(完)

标签:林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