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论剑"英雄城"!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十一开战

2018-09-28 15:40: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南昌站比赛将于10月2-5日在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也是三个剑种合一之后南昌第二次承办本项赛事。日前,南昌站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近3000名选手将在国庆期间齐聚“英雄城”,为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名额展开最后的争夺。

  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共设5站,包括4站分站赛1站总决赛,其中分站赛成绩将全部纳入参赛选手的积分系统。南昌站是分站赛的最后一站,前三站没有发挥好的选手,只有抓住最后的机会获得更好的成绩,才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闯进全国总决赛。正因如此,尽管南昌站比赛恰逢国庆长假,但却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3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南昌站共设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个人赛A组、个人赛B组、个人公开赛和团体赛四个大组别,从U10(8至10岁)至17+(17至70岁)共84个小组别。相信每一个组别的竞争都将十分激烈。

  南昌被称为“英雄城”。为了让选手们更加充分的准备比赛,舒缓选手们的参赛压力,同时考虑到孩子和家长们有进行游览“英雄城”的诉求,南昌的赛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1天,4天的赛期也可以缩短单日比赛的时间,无论是运动员、裁判员以及赛事组织者,疲劳度都会有所降低。

  2009年创立的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是国内覆盖人群最广、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击剑赛事。截至目前,这项由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与中国击剑协会携手打造的国内规模最大、唯一专业-业余选手同台竞技的击剑运动赛事——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在昆山、长沙、海南、南昌四站分站总报名人次已超过13000名。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