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萨巴伦卡折桂凸显青春风暴 武网再成网坛风向标

2018-09-30 08:39: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9月29日,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决赛如期上演。在备受瞩目的女单决赛中,两位首次闯入超五赛的“95后”新星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冠军发起冲击。最终年仅20岁的萨巴伦卡以6-3、6-3击败22岁的康塔维特,职业生涯首次夺得超五赛冠军,收获503,725美元奖金和900个积分,这也是萨巴伦卡进入职业网坛以来所获得的最高级别的赛事冠军。女双赛场,6号种子梅尔滕斯/舒尔斯凭借出色发挥,以两个6-3干净利落地战胜捷克组合、2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双打决赛结束后,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女士向梅尔滕斯/舒尔斯颁发冠军奖杯,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徐小健先生向其赠送武网吉祥物“江江”;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先生、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先生则分别为亚军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颁赠奖盘、吉祥物。颁奖仪式开始前,WTA总裁米奇·劳勒(Micky Lawler)向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朱建斌,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萍赠送武网五周年纪念相框,并对武网创立以来赛事的组织服务水准、对国内网球运动的推动、对武汉城市影响力的提升予以高度评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