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北京国安客场3比0完胜广州富力队止连败

2018-10-08 08:59:5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位中阁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昨晚战罢,北京中赫国安队凭借外援巴坎布的进球和比埃拉的破门,客场3比0击败广州富力队,止住了联赛三连败的颓势。

  本场赛前,双方今年共交锋3次,国安队以2胜1平占优,其中包括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均大胜对手。不过,国安队在中超参赛史上尚未客场赢过富力队,主帅施密特此番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巴坎布与U23球员王子铭搭档前锋,队长于大宝与吕鹏、于洋担任中后卫。

  上半场第29分钟,富力队前锋肖智对王子铭放铲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前者罚离场。在国安队多一人的局面下,巴坎布在上半场尾声和下半场第33分钟取得进球,比埃拉在下半场第25分钟也远射破门,两人助本队最终3球完胜。

  尽管球队进攻端发挥不错,但施密特赛后重点表扬了后防线,“总体来讲,肖智‘染红’后的形势对我们有利。3名中后卫是我们防守的中坚力量,于大宝客串后卫,表现越来越好。由于雷腾龙还没伤愈,我让吕鹏从后腰改踢后卫,他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奏,给予球队积极的帮助。”

  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进入约半个月的间歇期,第26轮将于20日开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