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5男足集训队集结 55人先体测后军训

2018-10-09 09:10:44|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昨天,在中国足协规定的12时前,55人的U-25男足集训队未能全部到齐,最终队里将报到时间推迟到晚上8时。55人分别来自16家中超俱乐部和4家中甲俱乐部,其中广州恒大有廖力生、唐诗等5人入选,广州富力则有常飞亚等3人,入选人数最多的是山东鲁能,达到6人,几乎囊括了国内25岁以下所有优秀球员。

  按照中国足协下发的通知,入选球员不得请假,不过基于赛事需要,入选国家队的何超和张修维可以推迟报到,在打完本月13日和16日的国足比赛后再来国足训练营与队伍会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刚过去的周末中超上演了多场争冠和保级大战,因此入选U-25男足集训队的大多数球员赴京的时间很紧张,加上国庆假期刚结束,机票和高铁票高度紧张,因此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前报到的球员只有35人左右。

  根据副领队林乐丰的介绍,考虑到球员们的情况,报到时间推迟到昨晚8时,而在晚上8时30分,全队召开会议。据悉,未来4天,球员将在北体大进行身体机能测试,之后将进行短期军训,不过军训地点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军营进行。事实上,这里已经是国内的体测科研能力最强的地方。

  昨天前来报到的无论是球员还是主教练沈祥福,副领队林乐丰、杨晨,甚至是前来帮忙的邵佳一,全部都拒绝了媒体的采访。邵佳一在被球迷围住签名时以“我是来工作的”为由拒绝。不过,球员们虽然不接受采访,但对于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十分配合。应该说,这些年中国男足在国际赛场成绩不佳,当年米卢率队集训时被大批球迷围堵的情形不复存在。不过,昨天有20多名球迷出现在球队报到的公寓前,这对于大多数在俱乐部并不能算是主力的这些年轻球员来说,可谓是极大的鼓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