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主席:本泽马的国家队生涯已结束

2018-10-11 08:53:36|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巴黎10月10日电 法国球星本泽马返回国家队的愿望或许已经落空了。

  法国当地媒体10日发布的一篇对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的访问中,勒格拉埃本人并不看好本泽马回归国家队。“我觉得本泽马和法国国家队缘分已尽。”格雷说。

  本泽马上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15年10月,虽然他已经进入了今年金球奖的最终30人候选名单,但他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的关系目前依然冷若冰霜。

  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前,因为本泽马没有进入最终的大名单,所以这位皇马球员抱怨称,德尚没招自己进入国家队是因为迫于种族主义者的压力。

  此外,本泽马还涉嫌对前法国队队友巴尔武埃纳进行敲诈勒索,此事也让法国足协对他印象变糟。“这个案子已经拖了3、4年了,案子应该早点有个结果。这起案件也让我们和本泽马的关系变得复杂。”勒格拉埃说。

  本泽马至今81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共收获了27个进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