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足公布球员号码:10号球衣属于姆巴佩

2018-10-12 08:34:59|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1日,法国足协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法国国家队球员球衣号码,10号球衣归属于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

  本次国际足联比赛日,法国队将与冰岛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下周二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迎战德国队。此前,法国足协内部文件曾显示,10号球衣将归属于帕耶,姆巴佩将身穿7号球衣,格列兹曼改穿9号球衣,而吉鲁将身着18号。

  但最终正式公布的球衣号码与世界杯期间基本一致,博格巴为6号、格列兹曼为7号、吉鲁身披9号、10号球衣归属于姆巴佩,重新回归法国队的帕耶将身披18号球衣。

  门将:洛里1号、曼丹达16号、阿雷奥拉23号。

  后卫:帕瓦尔2号、金彭贝3号、瓦拉内4号、萨科5号、迪涅12号、西迪贝19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1号、祖马22号。

  中场:博格巴6号、勒马尔8号、坎特13号、马图伊迪14号、恩宗齐15号、恩东贝莱17号。

  锋线:格列兹曼7号、吉鲁9号、姆巴佩10号、登贝莱11号、帕耶18号、托万20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