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圆满落幕

2018-10-15 09:3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参赛选手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单立娟):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圆满完成收官之战。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主办的本届大师赛是国内首场国际马联四星级(CSI4*)赛事,也是在双奥运场馆——鸟巢举办的历史最久的顶级马术赛事。

  在10月12日至14日的三天赛程中,来自全球赛场成绩斐然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国内优秀骑手共计251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在六大级别赛事中飞跃驰骋,争夺共计233.29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本届大师赛还新增了U14新星赛,让中国青少年骑手能在鸟巢赛场一展风采,共同打造中国马术的未来。

  赛事间隙,在鸟巢内打造的马术公园里还举办了多场国际殿堂级马术大师签售会、小骑手讲堂等活动,让国内骑手和爱好者们有机会与国际领军骑手直接交流。

  随着本届赛事的圆满落幕,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也正式公布赛程,相约全球马术爱好者于2019年10月11日至15日第九次圆梦鸟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