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郜林武磊破门 国足2:0力克叙利亚

2018-10-17 08:12:25|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  16日晚,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国足坐镇南京迎来叙利亚的挑战。上半场郜林远射破门帮助国足取得领先,下半场于汉超创造点球,武磊一蹴而就。最终国足主场2:0战胜叙利亚,同时也打破了连续四场比赛的进球荒。

  国足上场热身赛主场0:0战平印度,近来三场不胜且一球未进表现不佳。反观叙利亚1:0小胜巴林。本场首发方面国足进行多处人员调整,曾诚、刘奕鸣、于海、于汉超和池忠国先发上阵。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金敬道前场上抢直接形成直塞,武磊单刀稍加犹豫推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12分钟国足再次错失良机,于海左路送出传中,武磊禁区内头球稍稍偏出立柱。

  20分钟国足打破场上僵局,叙利亚后场横传失误被郜林抢下,后者得球禁区外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后卫稍稍变线飞入球门。1分钟后国足错失良机,冯潇霆后场长传,武磊过掉出击的门将后小角度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24分钟对方门将出现伤情接受治疗。28分钟叙利亚长传过大被曾诚稳稳没收。32分钟于海防守时和对方碰撞受伤被范晓冬替换下场。上半场结束,国足1:0领先叙利亚。

  易边再战第64分钟,武磊禁区内左侧突破,阿尔梅迪尼背后拉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但是主罚的郜林直接将球踢向球门左侧,被阿尔玛扑出。

  第67分钟,禁区内右侧于汉超挑传分球,击中阿尔马斯里的手臂,国足再次获得点球。武磊主罚一蹴而就,帮助国足扩大领先。最终双方再无建树,国足主场2:0战胜叙利亚,同时打破了三场比赛的进球荒。(完)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1-曾诚;2-刘奕鸣、30-金敬道、4-于洋、6-冯潇霆;21-于海(32’17-范晓冬)、28-池忠国、15-吴曦、20-于汉超;7-武磊、18-郜林

  叙利亚队:1-易卜拉欣-阿尔玛、3-穆罕默德-阿拉盖安、4-阿尔巴乌尔、5-艾哈迈德-阿斯卡尔、8-阿尔玛瓦斯、9-阿尔-索玛、11-奥马里、14-穆罕默德、15-阿拉尼赞、18-阿尔梅迪尼、19-玛德基安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