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中国军团4人晋级32强

2018-10-18 10:17: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弢):2018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当地时间17日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军团4人战胜对手跻身32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8岁的小将袁思俊逆转战胜伦敦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此外,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当天收获了个人第15个满分杆,并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强势进入第三轮。 

  凭借这种极佳的竞技状态,43岁的头号种子用时不到70分钟就以零封对手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谈到自己的取胜,奥沙利文表现得相当谦虚:“我觉得我挺对不起艾伦(对手)的,他打得有些纠结,这限制了他的发挥。或许是因为我们这张是电视转播球台的缘故,我们都不太在状态。或许我有那么一点点的运气,我的状态比他调整得快了一点儿。”  

  能够收获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5个单杆147分,奥沙利文表示,这局比赛在打到一半的时候,自己都感觉紧张得不行:“在打到了40多分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些困难。我感觉后臂上好像有一只鱼在扑来扑去。当时周围都安静了下来,其他台子的选手都停止了比赛朝我这边看,这可能是最糟糕的感觉了。” 

  这是本届英格兰公开赛的第二个满分杆,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第143杆147分。“火箭”下一轮的对手是威尔士选手史蒂文斯。  

  此外,中国选手当天的比赛可谓喜忧参半,最终4人闯关成功晋级32强:“00后”小将袁思俊第二轮对阵伦敦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在对手3-2领先握有赛点的情况下稳扎稳打,连追两局,并在关键的第六局打出单杆50+,最终4-3反超击败对手跻身32强。他的下轮对手是泰国选手诺庞·桑坎姆。罗弘昊继第一轮上演绝地反击的翻盘好戏之后,继续保持了良好状态,当天凭借一个单杆过百和一个单杆50+,以4-1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接下来的对手是苏格兰选手麦克吉尔。36岁的梅希文以4-1击败了最近状态不稳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下轮对手是46岁的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周跃龙在与徐思的内战中表现出色,凭借三杆50+以4-2战胜队友,晋级32强,下轮他将对阵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另外,中国选手赵心童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英格兰名将特鲁姆普翻盘成功,最终3-4惜败对手。当天被挡在32强大门之外的中国选手还有梁文博、颜丙涛和张健康,他们都是以2-4不敌各自对手,遗憾出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