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俄罗斯女排名将冈察洛娃伤势严重 或将进行手术

2018-10-19 08:19:54|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 俄罗斯女排在世锦赛上获得第8名。北京时间18日,据外媒报道,队中大将冈察洛娃伤势严重,或将进行手术。

  冈察洛娃在与美国女排的小组赛中左肩受伤,起初她认为这只是暂时的不适,但在比赛结束后队医查看病情才发现煽情严重。无奈的冈察洛娃只能离队,搭乘飞机回到了俄罗斯。

  冈察洛娃与媒体讨论了她受伤的情况:“伤病发生在对阵美国的比赛第二局开始时,在一次救球时当我摔倒手部直接着地。比赛很激烈我也很投入,我没有感到那么多的痛苦,但在第二天早上因为疼痛我甚至不能举手!我们立即进行了检查,核磁共振显示结果是SLAP综合征(唇断裂与肱二头肌部分断裂)。我联系了我在莫斯科的医生,他建议我尽快返回莫斯科并开始康复处理。”

  当被问及受伤后的现状时冈察洛娃说:“现在我在我的俱乐部莫斯科迪纳摩。感谢上帝,现在我的手还处于安全中。俱乐部专家和体育教练同时也是康复专家再帮助我恢复,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星期我会知道我是否需要手术。我希望我现在正在进行的康复治疗将帮助我不用手术就回到球场。”(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