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国家佩剑队主帅贝拉克:我要帮队员打造一颗强大的心

2018-10-19 08:5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正在安徽合肥进行的2018全国击剑锦标赛不仅是对各省市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一次“考核”,也是国家队教练观察队员发现人才的难得机会。中国佩剑队主教练弗雷德里克·贝拉克就来到了赛场边,不仅观察着场上运动员们的表现,也为国家队下一阶段备战东京奥运会进行着思考。

  国家队队员成绩不错表现一般

  国家击剑队的队员们在经过了亚运会后的休整期后,近期只进行了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而贝拉克教练想通过全国锦标赛,看看他的弟子们在远离剑道一段时间后,能有着怎样的表现。

  虽然从比赛成绩来看,许英明夺得男佩个人冠军,钱佳睿、卲雅琦、杨恒郁也都位列女佩个人前三,但对于要求严格的贝拉克教练来说,他们的表现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相比于他们拿到的名次,我更看重他们在比赛中的具体表现,有没有在比赛中动脑子?有没有把比赛战术理解透彻?这些才是我更关注的。”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