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公布湖人火箭冲突处罚结果 涉事三人均遭禁赛

2018-10-22 08:44:59|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公布了对火箭、湖人三名球员的禁赛处罚。湖人队英格拉姆禁赛4场、隆多禁赛3场,火箭队保罗禁赛2场。

  昨日火箭VS湖人的末节后半段,两队爆发冲突大打出手,涉事的三名球员保罗、隆多和英格拉姆随后遭到驱逐。NBA官方在公告中表示:“英格拉姆被禁赛是因为侵略性地回到冲突之中,加剧了冲突,并且向保罗挥了一拳,以一种带有敌意的方式冲撞了一名比赛裁判,因为推搡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导致整个事件的发生。”

  “隆多被禁赛是因为引发了和保罗的一场肢体冲突,并且向保罗吐口水以及挥了好几拳。”

  “保罗被禁赛是因为戳了隆多的脸,并且与隆多的面部有接触,朝隆多打了好几拳。”

  保罗的禁赛处罚将在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开始执行,英格拉姆和隆多的禁赛处罚将在美国时间10月22日湖人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开始执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