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丹东尼:保罗赛后为打架道歉 联盟处罚并不公平

2018-10-22 09:41: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火箭客场对阵快船,赛前,主教练丹东尼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保罗赛后为打架道歉,但联盟处罚不公平,对保罗处罚过重。  

  就在昨晚火箭客场对湖人比赛的最后时刻,英格拉姆、朗多和保罗卷入一场混战,场面打斗比较激烈。今天赛前,联盟的处罚决定也到来,英格拉姆因为挑起事端责任最大,被禁赛四场,朗多因为吐口水和拳击保罗禁赛三场,保罗因为发生戳朗多脸部和拳击对手被禁赛三场。  

  “我不赞成这样的决定,这样的处罚并不公平。如果你看过录像,你看过当时的场面,你就会明白这一点。如果克里斯被禁赛一场倒是可以理解,但却是两场。当你被吐口水和遭拳击,你应该会怎样做呢?我觉得决定并不合理,但我们会继续前进,我们会没事的。”赛前,丹东尼鲜明表达了他反对的态度。他也透露保罗道歉了,“他很坦率,他道歉了,他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当时,他面临的局面很难,实在太难了,他做了自己的事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