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准三双 湖人142-143惜败马刺难逃三连败

2018-10-24 08:18:2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位中阁

  新赛季NBA已经激战三轮,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湖人队依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这是14年来詹姆斯所在的球队第一次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洛杉矶湖人在昨天主场迎战马刺队的比赛中经过加时苦战,以142比143惜败。詹姆斯虽然打出了接近“三双”的数据,然而加时赛最关键的时候这位美职篮巨星居然两罚不中,最终酿成了球队失利的苦果。

  自从詹姆斯2003年征战NBA以来,除了作为菜鸟的首个赛季他和他的球队曾经开局三连败,其后无论詹姆斯效力于哪个俱乐部,他从未有过赛季开始三场不胜的惨痛经历,因而昨天这场比赛詹姆斯以及湖人众将都将会刻骨铭心,他们曾经距离赛季首胜如此接近却又与其失之交臂。

  湖人这场比赛真是胜也詹姆斯败也詹姆斯,“小皇帝”本场比赛发挥得还不错,他拿下了32分14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在英格拉姆、隆多两位大将都被禁赛的情况下挑起了球队进攻和防守的重任,但关键时刻罚球不准让他没能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根据美媒统计,自上赛季开始,在分差为1分的比赛中,詹姆斯在第四节或者加时赛最后15秒的罚球是21罚10中,命中率仅为48%,他也是目前联盟里关键时刻罚球命中率最低的球员(至少10次罚球)。事实上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中的罚球命中率都不高,只有73.9%,关键时刻罚球掉链子更为明显。如果说詹姆斯在篮球场上还有什么技术漏洞的话,罚球毫无疑问首当其冲,这恐怕是他唯一的软肋了。记者 刘艾林

  

标签:湖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