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艾伦:努力就好 今年没啥特别的期待

2018-10-29 09:10:54|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沈阳10月28日电(记者张逸飞、李铮)28日主场面对宿敌北京首钢队,CBA卫冕冠军辽宁队在第四节一度落后达到两位数。这时郭艾伦站了出来。他用自己招牌的突破和精准的三分球将球队拉了回来,主场以104:98逆转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一开始,郭艾伦就展示出了极佳状态。北京队的刘晓宇第一次进攻就被他抢断并完成一条龙上篮,随后他又在外线接到韩德君的妙传果断出手命中。郭艾伦开场连得5分,打了北京队一个措手不及。

  不过更让北京队头疼的是第四节的“郭少”。他在最后一节8投7中,其中两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单节砍下17分,当晚一人扛起了球队。

  赛后,郭艾伦把出色的表现归功于努力的训练。“每年我都是倾尽全力的,努力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我没有辜负今天的比赛,也没有辜负我每一天的努力。”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赛后在表扬爱将的同时对他提出更多期待。“他今天确实冲击力比较强,发挥得也比较全面。同时我也希望他未来能在节奏的把控上做得更好,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在被问及对今年的联赛有何期待时,郭艾伦表示,没有什么特别期待的,就是想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作为卫冕冠军,今年大家身上可能都背负着一些压力,心态有些起伏。今天的比赛是一种释放,希望球队能越打越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