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俱乐部莱斯特城老板私人飞机爆炸 老板恐已罹难

2018-10-29 08:49: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康炘冬):当地时间27日晚,英超俱乐部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私人直升机起飞不久即在赛场外坠毁、爆炸并燃起大火。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维猜当时就在这架飞机上。除维猜外,飞机上还有两名机组人员和其他两名乘客。机上人员恐已全部遇难。

  目前,英国方面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莱斯特城俱乐部方面表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坠机事件发生在27日晚上8点半。一个小时前,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刚结束。按照惯例,维猜的私人直升机会降落在赛场,从那里载着俱乐部官员直接离开。然而,当晚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在赛场外坠毁、爆炸并燃起大火。

  28日早晨,球迷们穿戴着莱斯特城球队衬衫和帽子,聚集到莱斯特城,很多孩子也和父母一起来到这里,献上鲜花表示悼念。

  现年60岁的维猜出生在曼谷的一个华人家庭,是一名杰出商人。他2010年收购莱斯特城后,投入巨资,带领俱乐部升入英超并赢得2015-2016赛季的英超冠军。维猜大部分时间住在泰国,俱乐部的运营工作主要由他的小儿子主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