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距上次被解雇仅130天

2018-10-30 08:48: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0月30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主帅洛佩特吉解除合约,洛佩特吉执教皇马仅4个多月就遭到解雇,这也是他在130天内第二次遭到解雇。

  2018年6月12日,皇家马德里宣布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当时洛佩特吉正在率领西班牙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天西班牙足协宣布与洛佩特吉解除合约,认为他在世界杯期间与皇马签约是对西班牙国家队的不尊重。8月15日洛佩特吉率领皇马在欧洲超级杯中2-4不敌马德里竞技,这是他执教皇马出战的首场比赛。目前皇马在联赛中积14分排名第9位,并在国家德比中1-5负于巴塞罗那。经过商议,皇马俱乐部高层最终决定与洛佩特吉解除合约。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