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旅游推介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

2018-11-01 08:1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郑治):“中国-欧盟旅游年·哈尔滨冰雪旅游推介会”10月30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来自比利时和欧盟旅游与文化界约60名嘉宾出席推介会,并在现场观赏了图片展和哈尔滨旅游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冰城冰雪、避暑、历史文化、音乐艺术等多姿多彩的旅游产品和独特的四季旅游资源。

  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闫红蕾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市作为东北亚腹地中心城市,拥有冰雪、森林、湿地、音乐、建筑等丰富旅游资源,哈尔滨正在努力加强与欧盟等国家的交流合作,希望推介会能让更多欧洲民众了解哈尔滨,期待与欧洲国家开展多方位的旅游合作。

  比利时瓦隆区旅游局副局长皮埃尔·克内格拉希茨说,瓦隆区及比利时愿意加强与中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希望能利用2022年冬奥会这一契机,推动比利时和哈尔滨之间开通直航航线。

  国际冬季运动协会执行主席刘琴女士在会上介绍,哈尔滨冰雪资源极其丰富,雪质好、粘度高,某些地区积雪多达7个多月,雪量堪称中国之最。目前,哈尔滨已经成为中国和周边国家四季冰雪旅游的最佳目的地,国际冬季运动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为中欧间冰雪产业合作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和交流平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