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报名启动

2018-11-02 09:1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日,“2018 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 启东圆陀角站”报名启动。经过昆山、长沙、海南、南昌四站分站赛的争夺之后,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江苏启东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高手剑客们将在这里实现梦想,前中国国家击剑队男子佩剑运动员孙伟也将现场助阵,带领击剑爱好者们领略巅峰之战。

  击剑运动讲究力量在稳健蓄势之后的厚积释放,与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作为该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及战略合作伙伴,英菲尼迪其品牌主张口号“EMPOWER THE DRIVE—尽释潜能”中敢于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前行的精神价值注入其中,赋能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剑客”掌控攻守全局,尽释潜能,全力致胜。

  最高舞台上演“巅峰之战”

  对于许多参加击剑联赛的剑客们来说,一年一度的总决赛无疑是实现击剑梦想的最高舞台。英菲尼迪始终积极洞察消费者的文化心理和精神诉求,赋能勇于进取的挑战者在击剑赛道和人生的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将进行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90个组别的争夺,共将产生90个冠军。总决赛的参赛要求为:个人赛的参赛运动员击剑联赛个人积分排名须在本组别前的50%;团体赛的参赛单位击剑联赛团体积分排名位列前 8 名的最多可报3支队伍,位列前 16 名的最多可报2支队伍,位列前 64位的最多可报1支队伍;老将组不设最低参赛资格标准。

  从3月24日首站昆山站打响,经过长沙开福站、海南站的精彩对决,再到10月5日,最后一站分站赛南昌站落幕,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四站分站赛总参赛人次超过1.3万,再创新高。为了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一些选手参加了所有四站分站赛;还有一些选手原本已经获得了总决赛个人赛的参赛资格,但为了团体赛的荣誉,在分站赛最后一刻仍旧和队友们一起在剑道上拼搏。

  来自深圳的12岁剑客王佳表示,这是他参加击剑联赛三年以来首次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一定做好所有准备,在最高舞台上展现最完美的自己!

  来自北京的17岁剑客李欢曾在去年总决赛个人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他希望可以帮助团队站上团体赛的领奖台!

  除此之外,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个人赛前三名还将获得参加国际大赛的资格,登上更大的舞台,开启实现梦想的新征程。

孙伟(资料图)

  冠军孙伟助阵“剑客少年”

  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外,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联赛总决赛还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前中国国家击剑队男子佩剑运动员孙伟。

  孙伟1992年出生于江苏徐州,10岁进入徐州市少年儿童体校击剑队训练,13岁进入江苏省击剑队,16岁进入国家队。孙伟曾获得全国击剑锦标赛个人冠军、仁川亚运会个人季军、亚锦赛团体亚军等多项荣耀。孙伟坦言,所有的梦想都是从开始练习击剑那一刻开始,所有的荣誉也都是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之后,才最终获得。

  90%的参赛选手为青少年的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特别邀请孙伟来到现场,讲述自己刻苦训练的经历,和少年剑客们一起分享快乐击剑的故事,鼓励选手们朝着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他将出席开幕式活动,并将和参赛选手面对面交流击剑训练心得,一起参与有趣的击剑互动游戏。

  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独家运营商进行赛事整体运营推广,英菲尼迪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全国最高级别的击剑俱乐部赛事。

  11月1日起,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报名已全面启动,选手可通过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了解详细竞赛规程,下载并填写相关材料,报名参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