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艾伦夺得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冠军

2018-11-05 08:23:48|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大庆11月4日电(记者 史轶夫)4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落幕,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以10比5战胜“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成为国锦赛新科冠军。

  2018年是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连续第4年在大庆举行。比赛于10月28日至11月4日进行了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

  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冠军奖金也迎来了移师大庆后的第二次上涨。本届比赛总奖金高达775,000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75,000英镑。

  本届比赛过程波澜起伏,由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军团集体止步16强;卫冕冠军塞尔比被“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击败,止步8强。

  决赛在罗伯逊和上届亚军艾伦之间进行。决赛采取19局10胜制,两位球员此前在排名赛交手6次。

  本届赛事,双方都展现了较高的竞技状态,决赛也颇受球迷期待。在下午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艾伦以7比2大比分领先罗伯逊。

  在晚间进行的下半场比赛中,双方互有输赢,最终艾伦没有给罗伯逊机会,以10比5的比分终结比赛,成为国锦赛新科冠军。(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