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魔术师"约翰逊:沃顿主帅位置不会动摇

2018-11-06 08:42:44|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华盛顿11月5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篮球运营总裁、昔日“魔术师”约翰逊5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成绩不算理想,但是主教练沃顿的职位不会动摇。

  本赛季湖人招募来巨星詹姆斯,管理层希望球队可以走到季后赛,甚至更远,但是球队开季成绩差强人意,目前4胜6负,在西部排在倒数第四,这和管理层的期待相去甚远,近期也不断有传闻沃顿的帅位不保。

  不过约翰逊对沃顿非常有信心。他说:“沃顿本赛季会一直是湖人的主教练,除非发生了剧烈的动荡,但这个基本不可能发生。”

  为了给沃顿打气,约翰逊近日也找沃顿谈了话,希望球队的战绩有所提升。他说:“我说过好几次了,沃顿会解决球队出现的问题的,俱乐部没有大的动荡。球队正处于磨合期,状态有点起伏很正常,不要大惊小怪,大家都需要一点耐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