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充当“保级判官” 一视同仁不轻视任何对手

2018-11-07 09:13:1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王悦阳

  八连冠梦想破灭的广州恒大在联赛最后两轮充当“保级判官”的角色,球队将连续面对重庆斯威、天津泰达,这两队目前在积分榜同积29分,分列倒数第2、倒数第3。

  两支深陷保级泥潭的球队和恒大连续碰撞,这意味着只要能在恒大身上拿分就有更大的保级希望。考虑到最后一轮恒大主场对阵泰达,而重庆斯威客场对阵已降级的贵州恒丰,因此重庆斯威如能战平甚至击败恒大,保级希望将大增。对重庆斯威的一个利好是,仅保留着“理论”夺冠希望的恒大,在“天王山之战”后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很疲劳,能否在重庆奥体爆发战斗力还是未知之数。

  赛前,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依然十分失落,但他同时将最后两轮联赛继续当做决赛来对待。“还有两场比赛,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卡纳瓦罗说,“每一场都是决赛,这是最后两场决赛。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不允许这两场比赛达不到要求。现在的球员肯定非常失望、伤心。但我希望他们尽快忘掉失利,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外界关注的两个焦点,第一个无外乎是恒大是否会松懈,另一个则是卡纳瓦罗是否会提前对球队进行革新。事实上,对球队结构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革是许家印聘请卡纳瓦罗的初衷。不过,卡纳瓦罗依然会用主力阵容完成这个赛季,他表示自己不会刻意使用年轻球员。“年轻人需要培养,但是要在训练中向我证明自己有能力,才可能有机会出场。如果只是为了让年轻人上场,很可能丢掉他对足球的饥饿感。我特别乐意跟年轻人一起工作,愿意给他们机会,还会去考虑明年整支球队的调整。”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