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预赛抽签 中国国奥队获上签

2018-11-08 09:04:5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昨日,2020年U-23亚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出炉。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将在明年3月22日至26日进行的预赛中与马来西亚队、菲律宾队和老挝队交手。本届U-23亚洲杯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

  东西亚一共有44支球队参加,其中24支西亚球队,20支东亚球队。44支球队将分成11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东亚球队是G到K组。预赛将决出15支球队,加上决赛阶段东道主球队泰国队,一共16支球队角逐3张东京奥运会“门票”。

  97国奥在预赛的3个对手,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是东亚区5支种子队之一,另外4支种子队分别是日本队、韩国队、朝鲜队和越南队。从纸面实力看,97国奥遭遇的是5支种子队中,实力最弱的一支。没有在预赛遭遇东亚强队和近年来进步神速的越南队,97国奥算是抽得上签。对于主帅希丁克和97国奥而言,当前最重要的是确保球队晋级决赛阶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