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世界波破门 尤文主场遭曼联绝杀逆转

2018-11-08 08:20:47|来源: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遭逆转1比2负曼联,遭遇本赛季正式比赛首负。 

  开场5分钟,迪巴拉挑传禁区,C罗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林德勒夫挡出右门柱。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回传,本坦库尔禁区边缘射门蹭斯莫林偏出远门柱。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蹭马蒂奇腿部变线险些进门,德赫亚反应奇快单手封出!尤文第35分钟更接近破门,德希利奥塞球,C罗右路回传,赫迪拉在门前9米处推射击中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埃雷拉分球,博格巴左侧距门20米处弧线球被斯琴斯尼得到。  

  下半时,卢克-肖左肋做球,马夏尔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尤文第50分钟再度中框!夸德拉多右肋直传禁区,迪巴拉转身距门15米处左脚斜射击中远端横梁。尤文第65分钟取得领先!C罗进球!博努奇中场长传禁区右侧,C罗在门前10米处直接凌空抽射挂近角,1比0。尤文进球后气势更盛。C罗右路切入禁区回做,皮亚尼奇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德赫亚单手封出!夸德拉多禁区左侧回做,皮亚尼奇在门前13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夸德拉多中场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分球,再接C罗回做,在门前12米处扫射高出。

  夏尔左肋塞球,拉什福德在门前23米处转身低射偏出近门柱。曼联第86分钟追平比分!马图伊迪对博格巴犯规,曼联在门前18米处获得任意球,阿什利-扬跑动掩护后,马塔左脚弧线球挂左上角,1比1。曼联90分钟反超比分!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斜传,费莱尼前点头球弹地后被斯琴斯尼扑了一下,博格巴撞射蹭博努奇和阿莱士-桑德罗头部入网,2比1。补时第3分钟,马夏尔反击分球,拉什福德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斜射被斯琴斯尼托出远角。

  最终,曼联客场2比1胜出。

标签:欧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