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客场逆转尤文图斯 穆帅再现"狂人本色"

2018-11-09 08:04:26|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位中阁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第二比赛日结束多场争夺,H组的一场焦点战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结束,尽管C罗的进球一度帮助“老妇人”取得领先,但曼联凭借马塔的任意球破门和对手的乌龙球,最后5分钟实现了逆转。客场2比1战胜尤文图斯队后,曼联不仅打破了对手本赛季各项赛事的不败金身,还得以在积分榜上以2分之差紧追对手。不过赛后穆里尼奥略带挑衅意味的庆祝动作还是引发了部分尤文球员的不满。

  两周之前,主场作战的曼联曾经1球小负尤文图斯,失去了追赶对手的最好机会,而昨天移师都灵的这场争夺对于现在的曼联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同组的巴伦西亚队已经在稍早前结束的比赛中拿下了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队,要想在争夺16强资格的较量中“不掉队”,穆帅和他的弟子们就必须在客场全力争胜。相比之下,此前3连胜的尤文只要打平就能出线,如果取胜则锁定小组头名。

  不过足球的奇妙之处就是它不会按照人们预设的情节发展,比赛开始后的确是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而且C罗的一脚世界波还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甚至赫迪拉和迪巴拉的射门还曾接连命中门柱和横梁。但这些和比赛结束前5分钟发生的事情相比,都不足一论。因为从第86分钟开始,曼联凭借马塔的进球和桑德罗的乌龙球,在短短5分钟时间内完成了神奇逆转。尽管全场比赛掌握主动权的都是尤文图斯,但最终取得胜利的却是曼联。

  比赛尾声的大逆转不仅让曼联球员和他们的球迷欣喜若狂,就连他们的主帅穆里尼奥也难掩心中的狂喜,肆意庆祝起来。而一向以疯狂举动著称的他,在赛后更是直接用夸张的方式回击了尤文球迷。转播画面显示,他在终场哨声吹响后走进场内,一边将手贴在耳旁听着漫天的嘘声,一边做出带有龇牙咧嘴的表情。而这样极具争议的庆祝方式让退场的尤文球员很不满,包括博努奇在内的部分队员径直向他走去,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收敛一下自己的行为。但我行我素的狂人自然没有理会这些,依然和自己的队员们庆祝这场“意外”的胜利。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