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男足主帅公布25人大名单:C罗继续缺席

2018-11-09 09:05:24|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里斯本11月8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5人大名单,头号球星C罗继续缺席,马里奥、戈麦斯等五名欧锦赛功臣集体回归。

  本月葡萄牙国家队将完成欧洲国家联赛的最后两场小组赛:17日客场对阵意大利队,以及20日在吉马良斯主场迎战波兰队。目前两连胜的葡萄牙队只需客场战平意大利,即可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本期名单和上期相比有五处变化:多特左后卫格雷罗和埃弗顿中场戈麦斯伤愈复出,近期表现出色的里尔老将丰特、国米中场马里奥和本菲卡边锋拉法也均入选。

  本次获召的队员来自八国联赛,葡超联赛和英超联赛分别有6名和5名葡萄牙国脚,西甲、意甲和德甲联赛也各有3人入选。在俱乐部层面,有3名球员来自本菲卡队,2人出自狼队。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