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国羽夺得混双女单两冠

2018-11-12 08:57:29|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福州结束,中国队夺得混双和女单两项冠军。20岁的陈雨菲在决赛中以2比0横扫日本队的奥原希望,收获女单冠军。

  陈雨菲本赛季曾四次闯入单项赛的女单决赛,可惜一直屈居亚军。这次登顶不仅是她在本赛季的首冠,也是国羽女单两年以来在高级别公开赛上的第一个冠军,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16年何冰娇在法国公开赛封后。陈雨菲透露,自己一直在为冠军而努力,此前曾有过机会,但自己没有把握住,如今冠军来得正是时候。

  在混双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击败对手王懿律/黄东萍,夺得了2018年的第九个单项赛冠军。男双决赛在国羽组合何济霆/谭强和头号种子、印尼队的吉迪恩/苏卡穆约之间进行,后者以2比1逆转夺冠。在女双和男单项目,国羽均没有主力挺进决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