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第四次获得金板凳奖

2018-11-13 09:02:49|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罗马11月12日电 在带领尤文图斯实现了意甲联赛七连冠霸业后,球队主帅阿莱格里拿到了2017-2018赛季的金板凳奖。这是他教练生涯中第四次获得该奖。

  意大利的金板凳奖即为意甲最佳主帅奖,由意大利各级别联赛的主教练一同投票产生,授予上一个赛季执教能力得到肯定的主帅。

  阿莱格里的能力得到了同行的一致认可,一共获得了17票,而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以及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则并列第二位,各获8票。

  阿莱格里第一次获得该奖项是2008-2009赛季执教卡利亚里时,另外3次在尤文。

  阿莱格里说:“我要感谢俱乐部和球员,他们才是在球场上赢球的人。我们的目标是意甲八连冠,然后是欧冠夺魁。我们还能不能这么好运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