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除非变完美 否则曼联夺冠之路已断

2018-11-13 09:11:32|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伦敦11月12日电 英超第12轮比赛,曼城主场3:1击败曼联。曼城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赛后表示,此次胜利对曼联来说是一记重拳,并表示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想要夺冠,就得从现在开始变得“近乎完美”。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头羊”曼城领先“红魔”12分。而这次比赛是曼联本赛季12场比赛中输掉的第四场,目前积分榜排名第八。

  在开赛前,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称,即便曼联输了这场比赛,也会是本赛季冠军争夺战的一员。但席尔瓦对此并不认可。

  他说:“曼联要夺冠并非易事,除开曼城不说,曼联目前落后利物浦10分,比其他队伍也差了很多分。他们除非从现在开始变得近乎完美,然后等着其他球队输球丢分,否则夺冠对他们来说很难。”

标签:英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