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丝路冠军联赛将于12月在泰国举行

2018-11-15 08:37: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崔沂蒙):14日,国际拳击联合会(简称IBF)在泰国曼谷举行“2018 IBF丝路冠军联赛暨世界泰拳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泰国前副总理、IBF丝路冠军联赛顾问委员会主席、IBF泰拳组织荣誉主席素瓦在会上宣布,2018 IBF丝路冠军联赛暨世界泰拳争霸赛将于今年12月8日在泰国华欣举办。

  IBF“一带一路”区主席兼中国区主席王锐航表示,泰国是国际拳击联合会“一带一路”区域组织中十分活跃的国家。借助“一带一路”倡议,IBF丝路冠军联赛将进一步增进泰中两国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

  IBF全球主席达里奥说,在IBF丝路冠军联赛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当下,依靠“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力,IBF系列赛事必将吸引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人进入职业拳击领域,增强拳击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推动各国的社会发展和经济繁荣。

  据了解,即将于今年12月举办的IBF丝路冠军联赛暨世界泰拳争霸赛由国际拳击联合会“一带一路”区域组织等机构主办。届时,来自中国、日本、泰国、格鲁吉亚等国家的顶级职业拳手将亮相本次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