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辽篮伤不起了!疆辽大战杨鸣被"掌脸"鼻梁严重挫伤

2018-11-15 10:02:25|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北京11月15日电 13日,辽宁男篮客场惜败新疆。比赛中,老队长杨鸣在一次突破中被俞长栋打伤鼻梁,初步诊断为鼻梁严重挫伤,之后杨鸣将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杨鸣突破上篮时被新疆球员俞长栋挥手拍到了鼻梁,痛苦倒地,然而,备受争议的是,这次严重犯规竟然逃过了裁判的眼睛,三位当值裁判均对此未予理会。

  经过简单调整,杨鸣继续披挂上阵依然无力帮助球队扭转败局。而经过赛后初步诊断,杨鸣的鼻梁肿胀严重,属严重挫伤,由于之前还骨折过,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全队回到沈阳之后,杨鸣还会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详细检查。

  受伤并不可怕,但场上多次争议判罚还是令客队将士心怀怨气。受伤之后,杨鸣也在社交媒体隐晦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绪。“鼻子虽歪但不影响帅气,只是这心伤的有点难受~缺兵少将拼尽全力不容易~希望人性和良知存在每个人的心中。”杨鸣如是写道,还加上了一张自己背着书箱的合成照片,显得十分调皮。

  辽篮目前已经伤兵满营,包括郭艾伦,李晓旭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赵继伟此前因为左脚踝骨折和韧带断裂仍在进行康复训练。而球队战绩也受到波及,卫冕冠军前11轮过后只取得7场胜利,暂居第5名。(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