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中国金花彭帅复出首战夺冠 破16个月冠军荒

2018-11-19 14:25:12|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北京11月19日电 2018年WTA休斯敦125K赛女单决赛结束较量,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金花彭帅三盘逆转了本土选手戴维斯,获得个人第2座WTA125K冠军,并打破了16个月的冠军荒。

  本周休斯敦125K是彭帅四个月来的首站比赛,也是她禁赛复出后的首秀。彭帅的对手是排名第241位的戴维斯。

  彭帅在首盘1比1平后很快连丢四分遭到了破发,随后比赛中彭帅依旧状态平平,连丢6局后以1比6输掉了首盘。

  次盘,彭帅在第四局再度遭到了破发,以1:3落后。不过中国金花没有放弃,她凭借盘末的破发以7:5扳回一城。

  决胜盘,彭帅继续反扑,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随后比赛中彭帅牢牢守住了优势,两人发球局都没有被破发,最终彭帅在第三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比4取得了胜利。(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