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焦科维奇获得ATP年终世界第一 兹维列夫升至第四

2018-11-20 08:33:24|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巴黎11月19日电(记者苏斌)赛季收官战年终总决赛结束后,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获得年终世界第一,而年终总决赛冠军亚·兹维列夫排名升至第四。

  焦科维奇的总积分为9045分,领先于积7480分的纳达尔以及积6420分的费德勒。实际上在纳达尔退出年终总决赛后,焦科维奇就已锁定年终世界第一,他也在该项赛事期间领取了象征年终世界第一的奖杯。

  18日在决赛中击败焦科维奇的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四,超过了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也仅比费德勒少了35个积分。

  ATP年终世界排名前十运动员为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亚·兹维列夫、德尔波特罗、安德森、西里奇、蒂姆、锦织圭与伊斯内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