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历史第22人!文斯-卡特生涯总分突破25000

2018-11-22 15:55:04|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11月22日电 22日,NBA常规赛中老鹰主场以108:124负于猛龙队,卡特作为替补上场21分钟,本场比赛,他完成了个人生涯总得分25000分的里程碑。

  在比赛还剩0.5秒时,卡特利用二次进攻完成扣篮,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4分,这样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25001分,成为NBA历史上第22位突破25000分大关的球员。也成为了继勒布朗-詹姆斯、德克-诺维茨基、卡梅隆-安东尼之后现役第四位实现这一壮举的球员。

  1998年NBA选秀大会,卡特以首轮第5位被金州勇士队挑中,今年7月,卡特和老鹰签订一年合同。此前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文斯-卡特首发出场,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长的揭幕战首发球员。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